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插画设计:用AI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画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寻图标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矢量教程/Illustrator教程2019-01-24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和大家一起使用简单的AI线条工具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图。希望思缘的朋友可以喜欢。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使用简单的线条创建一个可爱的小柯基。创建此插图时,我们有两个选项:可以使用铅笔工具绘制线条,或者是使用弧形工具,然后从中创建所需的曲线。在那之后,再为插图着色,这就是我们的创作思路。绘制的过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移动锚点和控制手柄获得所需的形状。

先看看效果图

插画设计:用AI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画

1. 创建身体轮廓

第1步

创建一个新文档,让我们开始绘制插画。实际上,我们只会画出身体的一半,然后我们会创建一个反射形状来获得另一半图形。

首先我们从绘制耳朵开始。删除填充颜色并将笔触的颜色设置为 R = 142,G = 93,B = 60。转到“ 描边”面板(“ 窗口”>“描边”)将描边粗细增加到3px。并设置为圆角端点。

选择弧形工具并单击您的画板。在新的对话窗口(弧线段工具选项)中,请务必选中类型开放,斜率30,弧线填充关闭,长度和基线轴不需要改动。检查完需要的所有内容后,按“ 确定”。

按住Shift键旋转弧线使其水平放置。

之后,在保持选定圆弧的同时,转到效果>变形>弧形。在新对话窗口中,输入您在下面看到的选项,然后按确定。接下来展开图形“ 对象”>“扩展外观”。

插画设计:用AI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画

第2步

现在我们继续绘制耳朵。

旋转刚刚创建的形状。使用圆弧工具,再添加一个圆弧,使两个圆弧的顶部连接在一起。

创建两个弧的副本,将其缩小,然后将其放在前一个弧形下方。使用铅笔工具(N)在小狗的耳朵上添加有趣的毛发。

插画设计:用AI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画

放大并检查弧形是否全部连接在一起。

插画设计:用AI绘制可爱的小柯基插画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