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摄影师教您拍摄漂浮人像

文章来源于 摄影社区,感谢作者 情非得已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教程/摄影教程2011-11-17
漂浮照奇幻来袭,势不可挡,很多摄影师朋友也忍不住一试,充满创意和志趣的画面层出不穷,那些反重力的视觉效果,既新鲜又颠覆,让人羡慕不已。

漂浮照奇幻来袭,势不可挡,很多摄影师朋友也忍不住一试,充满创意和志趣的画面层出不穷,那些反重力的视觉效果,既新鲜又颠覆,让人羡慕不已。但很多摄影师对其中的玄妙还一知半解,今天小编邀请到用户当时来谈谈她的漂浮作品创作过程,分享独家实战教程,提高你的摄影水平。

摄影师教您拍摄漂浮人像

1.什么是反重力?

摄影师教您拍摄漂浮人像

 

抓拍跳起瞬间:

上图为年初爆红的日本漂浮女的照片,很多摄影师都惊讶的想知道这是如何拍摄的,然后就会怀疑是不是PS后 期处理的。因为那些动作正常却停留在空中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其实这样的摄影其实很容易实现,只是简单的抓拍,然后在众多的散片里挑选出最最不可思议又最真实的片子。

摄影师教您拍摄漂浮人像

 

借用道具:

当然,也有一些是经过艺术的后期处理的。通过简单的拍摄技巧和器具结合Photoshop来做一些简单的调整,然一切看起来感到不可 思议,真假难分。这样的艺术创作在很多电影里我们都有看到过并且印象深刻

2.道具准备工作

摄影师教您拍摄漂浮人像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