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调出梦幻朦胧色彩的时尚人像

文章来源于 未知,感谢作者 大圣视觉PRO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18-08-08
这个效果比较类似于《X战警》里魔化的凤凰女那种特效,前期的部分主要处理人物的皮肤质感,然后在加上梦幻的色彩完成朦胧感效果,推荐给思缘的朋友学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效果图:

Photoshop调出梦幻朦胧色彩的时尚人像

01. 图片简介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玩省时间的小教程,调整之后才发现这个效果好像《X战警》里魔化的凤凰女。

因为对皮肤的要求没有那么的高,整个调整下来用的时间很少,使用插件和高低频进行了深度的磨皮之后,尽可能的做到了皮肤柔和、细腻就好了。 从整体的调整过程中,倒是有一些经常使用的小技巧可以略叙一二。

比如"叠加"混合模式的运用,在这个案例中"叠加"模式对颜色的增强也是不容置疑的;

其次,就是高低频小技巧的使用,这个技巧在录制好动作的情况下简直好用到爆炸啊。

相关动作在我的公众号也提供了下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高低频那期。

除了高低频,更简单的方法就是Portraiture磨皮插件,它对皮肤也有不同的磨皮深度的选择如默认磨皮、正常磨皮、中等磨皮、深度磨皮等等,效果谁用谁知道哈。

Photoshop调出梦幻朦胧色彩的时尚人像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