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详细解析简洁风格的欧式儿童摄影

文章来源于 搜狐,感谢作者 佚名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教程/摄影教程2018-09-10
从色彩方面来说,浅褐色与浅灰色的背景占到了画面的大多数面积,绿色与红色这对对比色只是少量地、零星地分布在画面中,减弱了对比度。画面中最大面积的红色是女孩的围巾,吸引了观者的注意,即便在皑皑白雪中也感受到了画面传递出来的暖意。

1、简约的单色背景

单色背景重在色彩搭配

详细解析简洁风格的欧式儿童摄影

画面背景为饱和度较低的红色,占据了画面的绝大多数面积,使画面形成暖调的氛围。女孩的服饰和道具油漆桶为橙色,给人以开朗、健康、坦率的感觉。而橙色与红色属于邻近色,在色彩搭配上也趋于和谐。紫红色的雨靴与橘色的防水裤搭配,色彩非常打眼,延续了画面的暖色调,也符合小女孩的审美。红色、橘色、紫红色三种暖色调的颜色根据面积的不同呈现出了主次的关系,进一步烘托出女孩温暖、开朗、健康的形象。

人物造型设计

人物造型参考了油漆工的装扮,孩子穿着连体防水裤和雨靴,一副小油漆工的模样,卷发加帽子的造型充满了农场田园气息。女孩两腮略施橘色腮红,与服饰颜色形成呼应。顺光小光比拍摄,营造皮肤的质感。

详细解析简洁风格的欧式儿童摄影

详细解析简洁风格的欧式儿童摄影

深色背景突出人物主体

详细解析简洁风格的欧式儿童摄影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