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摄影师解读7个选择模特的小技巧

文章来源于 摄影社区,感谢作者 Kendra Paige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教程/摄影教程2015-07-16
在人像摄影中,模特在其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选择一个好的模特,则是摄影师们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像导演选择合适的演员去诠释影片一样,摄影师也需要拥有独到的眼光去寻找适合演绎自己照片的模特。下面,一起来看看摄影师Kendra Paige在选择模

在人像摄影中,模特在其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选择一个好的模特,则是摄影师们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像导演选择合适的演员去诠释影片一样,摄影师也需要拥有独到的眼光去寻找适合演绎自己照片的模特。下面,一起来看看摄影师Kendra Paige在选择模特上给我们的7个建议吧。

摄影师解读7个选择模特的小技巧

摄影:Irina Dzhul

1)作品集的多样性

当你观看模特作品集的时候,要注意的第一件事便是多样性,这关系到模特情感表达能力的体现。另一个方面,模特与哪些摄影师合作过也可以作为一个潜在的参考价值。不管怎么说,一个优秀的模特,肯定有许多摄影师愿意跟她/他合作。一个优秀的模特,会把工作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他们认为,模特是他们的职业,而不是爱好,而这也是最吸引摄影师的地方。

摄影师解读7个选择模特的小技巧

摄影:Lods Franck

2)相似的风格

请记住自己所要拍摄的照片风格。一般情况下,一个模特要做到适合拍摄多种风格是比较困难的,因此他们通常会被定义为某某类型的模特。这时,就可以根据自己所想要拍摄的内容来选择模特。在自己越擅长的领域,越能够把事情做得更好。

摄影师解读7个选择模特的小技巧

摄影:Kendra Paige

3)近期工作

有时候,在寻找模特时会发现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他们的作品了。这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最近一段时间就没有参加模特的工作。此时,我们可以与她/他取得联系,并了解她/他最近参加模特工作的情况和获取最近拍摄过的一些照片(包含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照片)。

摄影师解读7个选择模特的小技巧

摄影:Jana Ultra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