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摄影师解析后期人像摄影中的PS绝招

文章来源于 摄影社区,感谢作者 情非得已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教程/摄影教程2012-04-06
PS后期初学,总是会走很多弯路,大家难免被PS强大的处理功能所迷惑,恨不得把所有功能都体现一下,仿佛这样才能代表会作图、会后期。

PS后期初学,总是会走很多弯路,大家难免被PS强大的处理功能所迷惑,恨不得把所有功能都体现一下,仿佛这样才能代表会作图、会后期。小编在网络上搜集了一些网友制作的图片,以实例和大家说说,哪些PS技巧是学不得的,不好在哪里?让小编毒舌一回,以行善为目的做一回“恶人”。

摄影师解析后期人像摄影中的PS绝招

美女PS实例1

摄影师解析后期人像摄影中的PS绝招

这幅图片最大的败笔是调花了的颜色,头发因此显得干枯如草,皮肤呈现一种诡异的青色,面颊的红润出现的很突然,更突显了毫无色彩关系的画面矛盾。一切PS调色的前提是依照本身的色彩关系,不能完全凭空重塑色彩之间的递进和对比关系,否则不只影像画质,也很突兀。

摄影师解析后期人像摄影中的PS绝招

这幅图片,第一眼看去,还可以,因为图片对于光影的关系处理的是对的,已经建立了比较强的立体感,但是人像图片一般比较忌讳把偏色调整的太过失真。这样的绛紫色的皮肤,并没有多少美感,反而显得很病态,所以作为制作玩玩的小联系片可以,但是并不高级。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