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相框和特效滤镜Akvis ArtSuite v6.7注册版

设计教程/PS素材/PS滤镜2011-03-30

PS相框滤镜和特效滤镜Akvis ArtSuite v6.7注册版。PhotoShop相框滤镜,PhotoShop特效滤镜,Akvis-ArtSuite-破解版.

解压密码:www.MissYuan.com

安装Akvis ArtSuite滤镜,并运行Akvis ArtSuite keygen注册机注册即可。

AKVIS ArtSuite是一款专业的用于装饰的照片。 精心提供的可选择素材完成图片的价值提升。 该软件提供多种照片相框, 您可以添加一个古典木结构相框或装饰相框,适用于影响模仿“喷雾” ,性状或从零开始,添加页面清盘等。 该软件提供了一个样本库建立框架,这是花,织物,羽毛等。

您可以创建独特的帧从自己的样品。 Salveguarda一个正方形或长方形的形象作为一个图形文件,并打开它的程序,以产生一个帧的原始照片。 ,结果可能是惊人的!

AKVIS ArtSuite有两个版本:作为一个“插件” (外部模块) ,并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独立) 。

本滤镜归原作者所有,不得未经作者许可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对可能由此给您的计算机系统带来的任何问题负责,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使用者自负,与作者无关!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