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S锐化滤镜:Perfectly Clear Plugin 1.5.7破解版

设计教程/PS素材/PS滤镜2011-04-20

Perfectly Clear Plugin 1.5.7 For Photoshop破解版是一款PS综合图像增强滤镜,包括PS图像锐化滤镜,磨皮滤镜和调色滤镜等,大部分可一键优化,效果不错。

Perfectly Clear简易功能:
1。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来改善你每一照片 - 节省您的时间,
2。将你的图片处理为最高质量的照片,如你所要的增强照片。

快速和简易的处理方式:
Perfectly Clear可以帮你把你大量的摄影照片以快速,简易的操作处理为高质量的美丽照片。节约你的时间,而不需要你拥有很专业的技术。

Perfectly Clear会给你和专业的后期处理照片一样的质量,Perfectly Clear会告诉你什么是专业的图片,Perfectly Clear会自动给你图片准确的色彩,完美的曝光和模仿人眼的颜色的细微差别和细节保留。

设计是空素材站 的使用感受是:Perfectly Clear拥有智能化的色彩处理,图片锐化和简易磨皮等滤镜插件,并拥有多个默认的设置,比如人像,风景等。所以你需要细致一些去发掘该滤镜的特别之处。

Perfectly Clear破解版安装说明:
1:安装滤镜到PS滤镜目录。
2:复制PCPlugin.8bf到PS下面的\Plug-ins\Athentech目录。
3:如果你愿意,可以点击UAC_Off_after_reboot文件导入注册表,但是我觉得没多少用。

值得兄弟姐妹们注意的是,即使破解后,你点击About里面的license还是会看到说是试用版,并且会提示剩余多少天,但是有一点是值得你开心的,破解后,就算你过期365天,你还是可以正常使用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