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抠图滤镜Topaz ReMask v2.0.4注册版

设计教程/PS素材/PS滤镜2011-03-30

PS抠图滤镜Topaz ReMask v2.0.4下载, 含教程和注册码,该滤镜采取不同于其他抠图滤镜的方式,比如不同于knock out 和mask pro这些滤镜,它是新型的滤镜+动作的方式抠图,效果还不错。抠图滤镜,Topaz-ReMask-教程,ReMask注册码,Topaz滤镜

 

 

 

 

Topaz ReMask安装教程:

 

1) 安装滤镜并选择好PS滤镜目录.

2) 打开photoshop, 随意导入图片, 选择Topaz ReMask 滤镜.

3) 在弹出的窗口选择Enter key...

 

4) 输入Topaz ReMask注册码.

Name: John Smith

Key: 006419-091209-259314-436208-703201

 

Topaz ReMask使用教程(很多朋友使用不了这个滤镜,前提是必须把滤镜安装的动作文件导入到PS动作面板。):

1. 导入任意图片.

2. 在该图片的图层上运行 “Before Masking”动作(就是你前面导入的动作其中的一个分动作).

3. 在下面的停止按钮点击后,程序会切换到蒙板状态,现在用黑色笔刷刷出不要的部位,用灰色笔刷将要保留和不保留部分之间刷出来,白色笔刷表示要保留的部分。

4. 确认并点击 “Process”名称的动作,稍候即可得到抠图图像.

5. 如有需要, 运行“Refine Mask” 名的动作并运行“Process”可得到你要的附加东东.

 

本软件原始版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传播使用,但不得未经作者许可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对可能由此给您的计算机系统带来的任何问题负责!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使用者自负,与作者无关!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