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详细解析海报字体设计技巧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陌子轩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文字特效2015-07-30
本次分享适用于相对有点经验的小伙伴,纯属个人工作中的一些拙见,文案能力有限写的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点,有好的方法也可以一起学习交流的哦,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能有所收获,不要误人子弟才好。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巧用矢量工具制作海报艺术字教程,本次分享适用于相对有点经验的小伙伴,纯属个人工作中的一些拙见,文案能力有限写的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点,有好的方法也可以一起学习交流的哦,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能有所收获,不要误人子弟才好。

教程所需要的素材:电商海报字体设计技巧PS教程素材

详细解析海报字体设计技巧经验分享

进入论坛交作业:http://www.missyuan.com/thread-743740-1-1.html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