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铜色质感肤色

文章来源于 思缘论坛,感谢作者 mengchun0103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11-02
网上已经有许多人用基底凸现、风格化浮雕效果等传统的操作方式,制作略带质感的帖子,这里就没有用外挂滤镜处理了。

说明:网上已经有许多人用基底凸现、风格化浮雕效果等传统的操作方式,制作略带质感的帖子,这里就没有用外挂滤镜处理了。如教程上有冲突,想在原创上要争个你我,我只能无语了。反正这张原图的教程,就由我来写,现在为思缘服务,所以,大家多多支持,积极发帖,把PS学好。我刚从新手过来,懂得初学时确实辛苦,什么教程没去找过,什么教程没看过。日子久了,功底就出来了。只能相对而言,长久下来,这种方式可以说行不通。但又有几个想写教程呢,如有冲突,请及时联系。我会承认你是先驱,我写出来,并没有让我得到什么,也并没有让你失去什么。谢谢合作。

本教程为思缘论坛会员mengchun0103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效果图: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铜色质感肤色

原图: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铜色质感肤色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