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花朵字效果

文章来源于 思缘论坛,感谢作者 百合花開翻译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文字特效2009-10-28
本教程主要用Photoshop来制作一种花朵字教程,教程需要大家的细心,一点点的用花朵把字体装饰好,最终效果非常的漂亮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跟着做作业.

本教程主要用Photoshop来制作一种花朵字教程,教程需要大家的细心,一点点的用花朵把字体装饰好,最终效果非常的漂亮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跟着做作业.素材在论坛二楼,进论坛下载.

本教程由思缘论坛会员百合花开翻译,转载请注明

原文名称:Super Easy and Cool Flower Text Effect in Photoshop
原文出处:http://abduzeedo.com/super-easy-and-cool-flower-text-effect-photoshop
原文作者:abduzeedo

最终效果预览: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花朵字效果

所有使用素材,见2楼素材包。(译者)

在这个教程中,我将向你展示如何使用PS创作一种非常简单却非常酷的字效。在本教程中,我们会使用到一些花朵,环绕在字上,然后使用一些图层样式效果和笔刷效果。

Step 1第一步

打开PS,创建一个新文件,我使用的是1920*1200的像素大小。然后输入英文字。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花朵字效果

Step 2第二步

现在是时候添加文字了,在图片中央输入ABCD。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花朵字效果

Step 3第三步

现在我们需要一些花朵素材来创造字样的效果。我使用的花朵素材,你也可以使用任何你认为合适的花朵或者其他素材。

(花朵素材见2楼素材包。 -----译者)

然后我们现在从背景中抽取花朵素材出来,复制她们到现在创建的图层中。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花朵字效果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