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精细修整水灵灵的肤色效果

文章来源于 思缘论坛,感谢作者 mengchun0103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10-24
文中主要用调整图层,所以没用到“图像”—》调整下面的命令。我的教程大家随意转载,并不是见一个效果图就得问要一教程,网上教程五花八门,自己再仔细想想,一直没想过写教程,问的人太多了。只能照办,不然感觉在摆架子。反正写教程比较累,写完后,还要请

提示:文中主要用调整图层,所以没用到“图像”—》调整下面的命令。我的教程大家随意转载,并不是见一个效果图就得问要一教程,网上教程五花八门,自己再仔细想想,一直没想过写教程,问的人太多了。只能照办,不然感觉在摆架子。反正写教程比较累,写完后,还要请自动手去做几次。我试了几次,效果还差不多。

原图来自LILY的比赛用图,所以,首发思缘,第一次写教程,不足之处,请各位及时提出。

本教程由思缘论坛会员mengchun0103原创教程,转载请注明(教程中部分过程引用PS风论坛秀才会员),观看另外一种方法请进:http://www.missyuan.net/school/ps_2009/photoshop_932.html

先看看效果图:

Photoshop精细修整水灵灵的肤色效果

效果图二:

Photoshop精细修整水灵灵的肤色效果

原图:

Photoshop精细修整水灵灵的肤色效果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