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为云层添加光线效果

文章来源于 淋漓的博客,感谢作者 淋漓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09-17
本教程做一个给云层加光线效果的教程。这个效果很简单。我也没去找国外的教程。而是自己拿手头上的图片做了一个。不过要先说明的是。加这样的光线效果。最好你的图片上本身就有光源。比如带有高光的云彩。或者是一扇窗。或者是有明显的发光体等等。

先看原图吧。

Photoshop为云层添加光线效果

这是一个我在网上找的HDR效果的图片。也许用这样的图做光线效果不太合适。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学习。

效果图。

Photoshop为云层添加光线效果

讨论: 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420595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