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美容教程:利用自定滤镜加强质感

文章来源于 中国教程网论坛,感谢作者 龙飘缥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09-16
本教程增强肤色质感方法非常不错,大致思路:先把需要增强质感的肤色部分选取出来,然后用自定滤镜来制作质感纹理,最后适当调整下图层混合模式在修饰下细节即可。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实用。

利用自定滤镜加强质感(友情提醒:不是对所有图都适合的哈~)

软件需要 Photoshop cs3 10.0 版本 本教程增强肤色质感方法非常不错,大致思路:先把需要增强质感的肤色部分选取出来,然后用自定滤镜来制作质感纹理,最后适当调整下图层混合模式在修饰下细节即可。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实用。

讨论: 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420334

原图:

Photoshop美容教程:利用自定滤镜加强质感

效果图:

Photoshop美容教程:利用自定滤镜加强质感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