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增强模特服装的质感和面料

文章来源于 中国教程网论坛,感谢作者 四季轮回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09-14
一件衣服是由不同的面料精心制作完成的,而相同的款式的服装用不同的面料制作将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哪一种面料更加适合模特,更能体现个人的优雅气质呢?

一件衣服是由不同的面料精心制作完成的,而相同的款式的服装用不同的面料制作将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哪一种面料更加适合模特,更能体现个人的优雅气质呢?下面来为模特的裙子换个面料。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啊。

一、绸缎质感,最终效果图:

Photoshop增强模特服装的质感和面料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419848

二、尼绒面料添加荧光效果的质感,最终效果图:

Photoshop增强模特服装的质感和面料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