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制作光效比基尼女孩效果图

文章来源于 草根设计师博客,感谢作者 admin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照片处理2009-08-31
今天看到了很多光影效果的PS作品,感觉十分不错,特地整理过来给大家学习。另外有一个设计师是巴西的,他的特长就是这种光影效果,他的名字是莱安德米特里 。

今天我打算用11个步骤完成它,本着草根精神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这项技术,此教程推荐PS技术达到中等,至少要到中等偏低的水平,因为一些最基本的工具、图层之类的技巧不再重复讲解!

Photoshop制作光效比基尼女孩效果图

讨论: 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417248

Step 1

创建一个新的画布,我的是800x600像素。之后,在背景层上双击打开图层样式对话框,并添加一个渐变叠加。选择径向方式,然后使用的颜色:暗红色——黑色 (中心是暗红 四周是黑色),如图所示:

Photoshop制作光效比基尼女孩效果图

Step 2

选择一个漂亮的照片,老狼我挑了一副比基尼女孩,一般老狼找的素材,罩杯都不低于D相比大家都知道。

好,我们选择选择钢笔工具(P),利用邪恶的线条将比基尼女孩的身体四周游走一边!如图效果:Photoshop制作光效比基尼女孩效果图

Step 3

按Ctrl+Enter 将路径变为蚂蚁线,也就是选中她(不过看下图的蠢办法)!

Photoshop制作光效比基尼女孩效果图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