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文章来源于 DOFOTO,感谢作者 佚名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设计理论/设计理论2011-07-12
徽州人家以古典文化为源头,以古代的建筑和花纹为基本元素。

徽州人家以古典文化为源头,以古代的建筑和花纹为基本元素。外框天地四方,寓意企业的“诚信”品质,云纹是喜庆、兴旺、吉祥美好的象征,更代表香飘万里,客似云来,生意兴隆,企业兴旺腾达。与中国餐饮文化的悠久历史相得益彰,完美结合,使标志具有传统美感又不失现代气息。

设计流程图如下: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商业标志设计流程图

设计关键步骤:

(1)新建一个文件。按【Ctrl+N】,弹出【新建】对话框,按照设计规格的要求在其中设置具体参数,如图1-1所示。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1 【新建】对话框

(2)单击【确定】按钮后,弹出工作画布,如没有标尺,则按【Ctrl+R】快捷键调出标尺。

(3)在【图层】面板中,单击【创建新组】按钮,建立一个新的图层。

(4)选择【矩形选区】工具,按住【Shift】键,绘制一个正方形。如图1-2所示。

(5)在工具面板中单击【前景色】,设置颜色:C:0,M:100,Y:0,K:60,【Alt+Delete】填充前景色,如图1-3所示。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2 建立正圆 图1-3 填充颜色

(6)【选择】/【变换选区】,将选区等比例缩小85%,【Delete】删除。如图1-4所示。

(7)现在删除多余的外框,先拖出辅助线到图形中心,变换选区,【Delete】删除多余的边框,并调整右边边框的粗细,如图1-5所示。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4 删除外框 图1-5 调整外框

(8)选取矩形选取工具画出长方形和正方形,可以【Ctrl+T】进行相应的调整,依次排列如图1-6、1-7所示,填充与边框相同的颜色。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6 绘制图形图 图1-7 绘制图形

(9)将已经绘制好的图形按照1-8所示排列好。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8 绘制图形

(9)先将这些图形复制6个,依次排列如图1-9所示。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9 排列图形

(10)然后再复制6个,执行【Ctrl+T】组合键,并单击右键,选择水平翻转,排列如图1-10所示。

徽州人家商业标志设计教程

图1-10 排列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