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文章来源于 优设,感谢作者 onextrapixel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设计欣赏/网页设计2015-03-19
2015年的好莱坞大片官网直达!今天这组网站聚合了今年最热门的多部好莱坞大片官网,包括《木星上行》、《星际穿越》、《饥饿游戏3》、《霍比特人3》等等,有的还木有上映,先来官网一睹风采。

2015年的好莱坞大片官网直达!今天这组网站聚合了今年最热门的多部好莱坞大片官网,包括《木星上行》、《星际穿越》、《饥饿游戏3》、《霍比特人3》等等,有的还木有上映,先来官网一睹风采。

The Boy Next Door(隔壁的男孩)

进入网站,有个小短片,得越狱才能看。右上角关闭后可看到官网。

豆瓣介绍: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离婚少妇,与隔壁邻居,年轻学生诺阿(《舞出我人生》男星瑞安·古兹曼饰)擦出火花,生活随之急转直下……

J Lo扮演一位教师,丈夫是个花心大萝卜,离婚后不久,隔壁搬来一位英俊美少年诺阿,他与自己的儿子关系融洽,他去她的班上上课,他说她很美。于是他们越走越近,东风一夜之后,J Lo想要中断这不伦的关系,诺阿却成了危险,变态的跟踪狂,要毁了她的生活,她的工作,她的一切。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Mortdecai (贵族大盗)

网站总体走复古特色,首页大图的切换方式是俏皮的小胡须,细节精致贵气。

豆瓣简介:查理·摩迪凯(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饰)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羁,酷爱美食的伦敦艺术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艺高人胆大的怪盗,经常边做买卖,边偷该偷的艺术品,虽然从不失手,但总是遇到光怪陆离的谋杀案。

智商过人的他平日在黑白两道间游刃有余,吃香喝辣得心应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爱的老婆(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饰)。某日一名修复西班牙画家戈雅名画的师傅离奇暴毙,画作不翼而飞。摩迪凯觊觎寻回画作的优沃赏金,便和贴身保镖展开一场横跨伦敦、莫斯科、洛杉矶的寻画大作战。

其间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异坏蛋:以电击人为乐的俄罗斯黑道、不想当妈妈乖宝贝的中东革命份子、贪得无厌的美国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儿。此外,他还得注意紧迫盯人的英国军情五处探员马特兰(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饰),这位从大学就暗恋着他老婆的情敌,始终锲而不舍地假藉办案之名,趁机接近他老婆……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Strange Magic(仲夏夜魔法)

进入网站后是一个效果酷炫的小短片,界面魔幻色彩浓烈,导航栏放在底部。

豆瓣简介:卢卡斯影业的最新动画电影《仲夏夜魔法》(STRANGE MAGIC,暂定名)将于2015年1月23日上映。这是一个讲述妖精世界童话故事的动画音乐剧。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Cake蛋糕)

进入网站前有小短片,关闭即可。首页采用轻柔梦幻的色彩,下拉是短视频,继续下来有电影截图,演员表等等。

豆瓣简介:蛋糕 是第一部影片《蛋糕》的剧本由帕特里克·托宾执笔,丹尼尔·巴恩兹执导,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本·巴恩兹、克里斯汀·哈恩与所罗门监制,施亚姆·马迪拉鲁与马克·坎顿任执行制片。

电影讲述的是安妮斯顿将饰演一位尖酸刻薄、滑稽欢闹的女性克莱尔。剧情讲述的是克莱尔陷入了与她同在慢性疼痛俱乐部的另一位女性妮娜的自杀疑云中。随着逐步发现妮娜死亡的真相细节,她亦与妮娜的丈夫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而最后克莱尔或许也将同样迎来她命定的个人悲剧。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Hobbit(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网站加载动画清逸魔幻,首页每张大图都可以成为壁纸,质量特别高。

豆瓣简介:被吵醒的史矛革大闹长湖镇,最终为人类巴德(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饰)射杀。索林·橡木盾(理查德·阿米蒂奇 Richard Armitage 饰)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孤山埃尔波尔重新回到矮人手中。然而这位矮人王子仿佛被史矛革的贪婪和堆成山的黄金迷惑了心窍,他疯狂地搜寻象征王位的阿肯宝石,不仅撕毁了付给长湖镇报酬的约定,更拒绝了精灵王(李·佩斯 Lee Pace 饰)索要本族国宝的要求,为此导致三族的战争一触即发。

与此同时,苍白半兽人阿索格率领大军浩浩荡荡向孤山逼近。得知消息的灰袍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凯伦 Ian McKellen 饰)从中调停斡旋,而被索林视为唯一朋友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马丁·弗里曼 Martin John C. Freeman 饰)则掌握着中土命运的关键。五军会战,爆发在即!

本片根据J.R.R·托尔金的同名原著改编,为霍比特人系列的最后一部。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Jupiter Ascending(木星上行)

豆瓣简介:在遥远的未来,那时盛行各种基因改造,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而纯粹的人类反而变成社会底层。地球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王朝阿布拉克斯工业在10万年前种下的一颗种子,三大继承者中最年长的巴勒姆(埃迪·雷德梅恩 Eddie Redmayne 饰)掌控着现在的地球,而此时的地球上出现了和阿布拉克斯王朝曾经的女皇有着相同基因的人,她是一位贫民女孩(米拉·库妮丝 Mila Kunis 饰)。巴勒姆为了自己的统治地位不被动摇,雇佣了赏金猎人(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 饰)前来追杀,可他却在这一过程中对自己的任务产生了怀疑,同时也与追杀目标暗生情愫。真相大白后,正统和心怀大义的女王带领地球上的斗士向拥有强大力量的巴勒姆发起了绝地反击。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Last Five Years过去五年

影片改编自杰森·罗伯特·布朗2002年的同名音乐剧。男主角杰米(《名声大噪》男星杰瑞米·乔登饰)邂逅了女主角凯西(肯德里克饰),彼时,他是初出茅庐的作家,她是前途光明的演员,两人坠入爱河,步入婚姻殿堂,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随后杰米的第一本书便大获成功,写作事业从此蒸蒸日上;而凯西却一直在俄亥俄州的小剧场默默表演,始终未能等到成名的机会。两人一度美满的婚姻也因此触礁,相爱五年,悲剧收场。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Boxtrolls(盒子怪)

豆瓣简介:《盒子怪》根据阿兰·斯诺(Alan Snow)的小说《这里有怪兽》(Here Be Monsters)改编,是一个幽默的寓言故事。“奶酪桥”(Cheesebridge)是维多利亚时期一个光鲜亮丽的城市,这里的居民痴迷于财富、等级,还有臭奶酪!然而在他们别致的鹅卵石道路之下住着一群“可怕”的怪物,他们每天晚上都会从下水道爬出来,偷走居民家中的孩子和奶酪——当然,这只是当地居民的一面之词!事实上“盒子怪”是一群非常可爱害羞的生物,他们躲在可回收的纸板箱里,就像乌龟喜欢缩在自己的壳里一样。盒子怪们收养了一个人类孤儿,给他起名“蛋生”(Eggs),这个小男孩和一个爱冒险的地上世界的女孩温妮(Winnie)成为了好朋友,他们需要在盒子怪与人类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尤其是当人类政客为了选票而把盒子怪们描绘成一群可怕怪物,进而煽动民众驱逐他们的时候……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American Sniper(美国狙击手)

豆瓣简介:克里斯·凯尔(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饰)原本是一名普通美国牛仔,“911”事件以后他以30岁的高龄参加了海豹突击队,并成为了伊拉克战场上的一名优秀狙击手。参军之后克里斯认识了塔雅(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饰),两人很快结婚生子,但是随着克里斯的多次出征伊拉克,两人的家庭发生了很多问题。战场上的克里斯十分优秀,被队友称呼为“传奇”,恐怖分子以高额奖金请职业狙击手猎杀他,但屡次都未得手,可是身边的队友却一个个遭遇不测,虽然妻子三番五次恳求他退伍,但是他抱着为队友复仇的信念最后一次出征……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Hunger Games(饥饿游戏3)

凯特尼斯·伊夫狄恩(詹妮弗·劳伦斯 饰),燃烧的女孩,虽然她的家被毁了,可她却活了下来。盖尔(利亚姆·海莫斯沃斯 饰)也逃了出来,凯特尼斯的家人也安全了,皮塔(乔什·哈切森 饰)被国会区抓走了。十三区并不真的存在,出现了反抗,出现了新的领导者,一个革命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

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国会区的统治。似乎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项精心策划的行动,而只有凯特尼斯依然蒙在鼓里。

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被迫为许多人的使命负责,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负责。为了做到这一切,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万物理论)

霍金(埃迪·雷德梅恩 Eddie Redmayne 饰)和简(菲丽希缇·琼斯 Felicity Jones 饰)相识于一场舞会上,两人初次见面交谈甚欢,颇有一番相见恨晚的意味。之后,霍金大胆的邀请简参加舞会,二人以此为契机,陷入了热恋之中。

不幸的是,一次昏迷令霍金被确诊患上了罕见的卢伽雷氏症,医生坦言他只剩两年的生命,被病魔折磨的霍金陷入了抑郁之中,然而简并没有因此而抛弃他,恰恰相反,几经波折之后,两人踏入了婚姻的殿堂,简还为霍金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霍金的身体迅速的虚弱下来,与此同时,他在学术研究上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为了照顾霍金,简心甘情愿成为了他“背后的女人”,但是,这也恰恰成为了两人幸福婚姻里的第一道裂缝。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he Woman in Black(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

续集故事背景设在前作40年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正酣的1941年,由于伦敦遭受连番空袭,几位女教师将一群孩子们转移到了地处偏远的 Eel Marsh House——第一部中黑衣女人出没的房子。

如今这里已被政府征用,转为战时军队医院,随着病人和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成为黑衣女人的受害人,护士Eve意识到她不能再袖手旁观。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Interstellar(星际穿越)

近未来的地球黄沙遍野,小麦、秋葵等基础农作物相继因枯萎病灭绝,人类不再像从前那样仰望星空,放纵想象力和灵感的迸发,而是每日在沙尘暴的肆虐下倒数着所剩不多的光景。在家务农的前NASA宇航员库珀(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饰)接连在女儿墨菲(麦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 饰)的书房发现奇怪的重力场现象,随即得知在某个未知区域内前NASA成员仍秘密进行一个拯救人类的计划。多年以前土星附近出现神秘虫洞,NASA借机将数名宇航员派遣到遥远的星系寻找适合居住的星球。在布兰德教授(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的劝说下,库珀忍痛告别了女儿,和其他三名专家教授女儿艾米莉亚·布兰德(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罗米利(大卫·吉雅西 David Gyasi 饰)、多伊尔(韦斯·本特利 Wes Bentley 饰)搭乘宇宙飞船前往目前已知的最有希望的三颗星球考察。

他们穿越遥远的星系银河,感受了一小时七年光阴的沧海桑田,窥见了未知星球和黑洞的壮伟与神秘。在浩瀚宇宙的绝望而孤独角落,总有一份超越了时空的笃定情怀将他们紧紧相连……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Exodus – Gods and Kings(法老与众神)

豆瓣简介:摩西与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原本情同手足,但摩西渐渐地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解救水深火热中备受奴役的犹太人民。拉美西斯拒绝了他的请求,并对犹太人展开了更残忍的屠杀。摩西的“神”降下“十灾”于埃及,以惩罚法老的恶行,分别是蝗灾、青蛙灾、虱子灾、苍蝇灾、血水灾、泡疮灾、冰雹灾以及黑暗之灾等。上帝降下“十灾”之后,埃及陷入黑暗与混乱,而遵行上帝之命的摩西与自诩为神的拉美西斯在也渐渐走向对立的局面,摩西率领四十万名希伯来人展开不朽旅程,逃离埃及与致命灾祸。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Top Five(业内前五)

片中洛克饰演安德雷·艾伦,因搞笑脱口秀而走红,通过出演欢脱无脑的电影(扮成一只棕熊)跻身好莱坞,即将与一位真人秀女星结婚。未婚妻希望将他们的婚礼在她的真人秀节目中直播,经理人则告诉他这样会损害他的形象和事业,降低身价。

同时,一位《纽约时报》记者(罗莎里奥·道森饰)的采访,她那些诸如“你怎么不搞笑了呢?”之类的尖锐问题,则迫使他重新审视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两人在朝夕相处之间,似乎也生出不一样的情愫。

2015年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官网设计欣赏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