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Easy PaintTool SAI V1.1.0中文版

设计教程/PS素材/PS滤镜2009-09-07

漫画制作软件Easy PaintTool SAI V1.1.0中文破解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绘图软件,PDF制作转换,PDF优化软件,如果你不这样认为,你可以下载多个PDF制作软件试试看!关键字:漫画制作,漫画软件,Easy-PaintTool-SAI中文版,PaintTool-SAI破解版

Easy PaintTool SAI(专业级的绘画工具软件)

从软件PaintTool SAI的名字可以看出,它几乎是一个简化版的Painter。据说日本的很多漫画插画大师使用这个软件。根据今天的搜索结果,使用SAI的确实以CG达人居多。有人说它画的线条比ps好看,我看了下,其实是因为它和AI一样会自动调节,虽然程度没有ai那么过分。坦率的说,我的鼠绘技术本来就不怎么样,长期的ai熏陶导致离开贝塞尔曲线什么都画不好。无论是painter还是今天SAI,都是以细致的笔触见长,应该比较适合有手写板的同志。

在线条绘制方面比目前已用过的任何软件都更作弊、更逆天,线条废柴们的福音!该软件在有名的《数码绘的文法》中有相应介绍,初音的某人气同人画手也惯用它。无论是赛璐璐CG风还是水彩风用SAI都能很好的表现,逆天的线条功能配合二值笔也可以代替ComicStudio绘制漫画线条。体积轻便小巧功能强大,实乃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啥?)之必备良品。 可以任意旋转、翻转画布,缩放时反锯齿。 强大的墨线功能 。
1.让人感动流泪的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终于能画出完美的直线…)
2.矢量化的钢笔图层,能画出流畅的曲线并像PS的钢笔工具哪有任意调整。
笔刷的设置也是相当详细的哦。工具变换这功能也很贴心,例如长按着E会暂时变成橡皮擦,松开后又变回画笔,快速按键则切换工具。

PS和Easy PaintTool SAI 1.1中文版的区别:

photoshop不仅能用所带的画笔工具画图上色,同时也具备很多强大图像处理的功能,比如色调冷暖颜色明暗,破损画面修复变形,甚至是仿制图章等工具,不仅可以画出漂亮的图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利用工具去处理自己的图像得到自己最满意的效果,更是处理照片或图片等的好选择。photoshop占用空间较大对电脑的相对要求较高

Easy PaintTool SAI V1.1.0中文破解版,笔刷图案丰富逼真,笔触更直硬一些,适合漫画爱好者使用,而且占用空间小,对电脑要求低。

我并不是有意去破坏版权规则,也请你不要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和随处传播。启动软件,请选择第一个按钮,好像是搜索,然后等候一下即可。该软件已经破解,即为PaintTool SAI 1.1正式版了。本站提供的Easy PaintTool SAI 1.1破解版文件很小巧,1M左右。解压打开sai.exe,执行扫描搜索等一下即可。

漫画制作软件Easy PaintTool SAI V1.1.0中文破解版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