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设计渐变风格的简约海报教程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如如酱w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设计教程2018-06-30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设计渐变风格的简约海报教程,海报主要通过素材加上渐变风格完成最终效果图,推荐给思缘的朋友学习,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Macarons 简直是巴黎的象征,这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制成的甜点,在春晚之后就成了最时髦的点心,“少女的酥胸”用那些缤纷的色彩俘获了人心。很快,今年的缤纷色彩就有了一个名字,马卡龙色。和冰淇淋色比起来,马卡龙色更是闪亮明媚,粉色、黄色、绿色、橘色、蓝色是主要色调,尽管浓烈了些,但空气感依然十足,充满了棉花糖般的温柔。这种颜色搭配起来画面明艳动人,不容易出错,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教程所需要的素材:简洁风格的渐变海报设计PS教程素材

Photoshop设计渐变风格的简约海报教程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