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绘制红色立体风格的相机图标

文章来源于 UI中国,感谢作者 UI酷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设计教程2016-02-29
我很多朋友都在问写实图标怎么实现,所以总结了一下经验,出了这套详细的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我们看见这类图标效果都是一层一层图层叠加出的效果。【从镜头、镜盖、彩带、 侧盖等】。今天这套教程是对写实类图标加深练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更希望大家

我很多朋友都在问写实图标怎么实现,所以总结了一下经验,出了这套详细的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我们看见这类图标效果都是一层一层图层叠加出的效果。【从镜头、镜盖、彩带、 侧盖等】。今天这套教程是对写实类图标加深练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更希望大家能根据教程坚持完成,新手最好这方面的技能掌握好,把这个练完,一定有不一样的收获。

Photoshop绘制红色立体风格的相机图标

Photoshop绘制红色立体风格的相机图标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