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3D工具来绘制甜麦圈的包装袋

文章来源于 E译者论坛,感谢作者 nigel翻译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设计教程2009-10-10
完成本教程你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S4 Extended,并且同时要有一块较好的显卡因为我们将要同时处理好几个3D图层,如果你的显卡不够好的话处理起来会很慢。因为这是一个进阶的教程,所以我将省略掉一些基础操作的过程,例如如何创建图层蒙版,如何创建

开始之前的说明:要完成这个教程你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S4 Extended,并且同时要有一块较好的显卡因为我们将要同时处理好几个3D图层,如果你的显卡不够好的话处理起来会很慢。因为这是一个进阶的教程,所以我将省略掉一些基础操作的过程,例如如何创建图层蒙版,如何创建渐变填充图层。

你需要下载这张牛奶从碗里溅出来的图片,以及这个优美的图标组。(进入论坛下载)

翻译:nigel 出自:E译者论坛
原文作者:Alvaro Guzman
英文原版地址:http://psd.tutsplus.com/tutorials/designing-tutorials/render-a-cereal-box-cover-from-scratch-using-photoshops-3d-tools/

最终效果预览:

Photoshop3D工具来绘制甜麦圈的包装袋

 

第一步:准备好要用的文挡

首先,创建一个新的photoshop文档,800像素乘以1120像素,70dpi,颜色模式为RGB;然后创建一个新的渐变填充图层,命名为“Gradient”,我使用的颜色是: #F20000 - #8E0000 ,大家可以随意变换自己想要的颜色。

Photoshop3D工具来绘制甜麦圈的包装袋

 

把牛奶碗加进来

 

第二步:把图片从背景中抠出来

将牛奶婉复制到一个新的图层,命名为“Splash”,然后我们要去掉黑色的背景:选择Select>Color Range, 对黑色背景取样然后将羽化调到85左右,然后按确定来完成。然后将已选择的选区扩大1px,然后创建一个快速蒙版或图层蒙版将背景隐藏。最后将图像水平翻转,将其移到画面的右下角。

Photoshop3D工具来绘制甜麦圈的包装袋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