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提供数千种LOGO矢量图免费下载的网站

文章来源于 优设,感谢作者 free.com.tw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作品/其他资讯2016-03-20
今天来介绍一个Logo搜索服务的网站,网站提供 SVG 向量图、PNG 格式免费下载,这个名为 Instant Logo Search 网站主要功能非常简单,让用户实时搜寻数千种品牌图案,在线免费下载 Logo,中国的收录了不少,值得收藏。

今天来介绍一个Logo搜索服务的网站,网站提供 SVG 向量图、PNG 格式免费下载,这个名为 Instant Logo Search 网站主要功能非常简单,让用户实时搜寻数千种品牌图案,在线免费下载 Logo,中国的收录了不少,值得收藏。

Instant Logo Search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开启网站、输入要搜寻的品牌名称,就会立即搜寻数据库内是否有已存在的 Logo 图形数据,网站收录的品牌主要以科技或网络服务为主,当然也有不少世界知名品牌列入其中。

现在很多公司都已经在品牌标志使用页面提供可用的 Logo 图案或色彩信息,但要找到这些数据并不容易(有些没有提供),透过 Instant Logo Search 就能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能选取多种品牌,一次把所有 Logo 打包下载。

Instant Logo Search

STEP 1

Instant Logo Search 收录的 Logo 品牌标志主要以网络科技相关产业为主,当然不乏我们熟悉的世界品牌,这些都能在网站数据库内找到,开启网站后,首页会显示一些常见品牌,点选下方的「SVG」、「PNG」链结即可下载 Logo 特定格式。

提供数千种LOGO矢量图免费下载的网站

STEP 2

从首页进行搜寻,可找到相关的品牌,例如输入 Google,会显示一些 Google 服务的标志设计图案。

提供数千种LOGO矢量图免费下载的网站

要如何下载品牌图片呢?很简单,输入要查询的名称,点选图案下方「SVG」或「PNG」取得该图案的特定格式。

提供数千种LOGO矢量图免费下载的网站

如果你想要一次下载多个档案,可以点选「Add to Bucket」将图案加入下方,最后再点选右下角的「Download」就能将多个图案打包下载。

提供数千种LOGO矢量图免费下载的网站

不同公司对于品牌标志使用上有不同的规定,如果要用于商业项目,建议回到该公司网站的品牌使用页面,深入了解Logo使用上的规范或限制,是比较安全且正确的作法。

值得一试的三个理由:

  1. 收录数千种世界企业公司 Logo 标志
  2. 所有 Logo 提供向量图格式 SVG 以及 PNG 免费下载
  3. 可将自己拥有的 SVG 图案上传,提供给网站使用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