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Fireworks设计牛仔布料风格矢量图标教程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chenyizheng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设计教程/FireWorks教程2011-08-17
大家应该都知道cooolfire设计的牛仔布料风格的图标吧,很帅气,但是他是用PS设计的,可是我一直用的是FW,所以我想使用FW的朋友们一定要知道用FW怎样做出来吧,所以抽了个中午时间做下了分享一下。

大家应该都知道cooolfire设计的牛仔布料风格的图标吧,很帅气,但是他是用PS设计的,可是我一直用的是FW,所以我想使用FW的朋友们一定要知道用FW怎样做出来吧,所以抽了个中午时间做下了分享一下,第一次做教程,不是很细,丢鸡蛋的话,我先我买把档蛋伞档下,千万别丢石子,疼啊。

(FW,PNG源文件已经上传,下载后用FW8.0打开即可)或者存为PSD或AI格式的都行呢

Fireworks设计牛仔布料风格矢量图标教程

 进入论坛交作业: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527033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