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文章来源于 未知,感谢作者 CDR中国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矢量教程/CorelDraw教程2020-03-12
在使用CorelDRAW软件编辑文本时,怎样调整字间距使文字效果达到理想化,其实并不难,小编将运用CorelDRAW2019版本进行字间距调整的操作演示。

调整字间距在制作海报和文字效果时经常用到,可使文字更好的呈现。在使用CorelDRAW软件编辑文本时,怎样调整字间距使文字效果达到理想化,其实并不难,小编将运用CorelDRAW2019版本进行字间距调整的操作演示。CorelDRAW怎么调整字间距有三种方法可以实现,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吧。

方法一:“形状”工具调整字间距

1. 打开cdr软件,用文本工具打上需要调整字符间距的文字内容。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图1:打开cdr软件

2. 在工具栏中点击“形状”工具选项,并按住“F10”快捷键,当词句中右下角或者左下角出现如图所示的标志时,可以改变字符间距。左下角标志表示为向下拖动字符,右下角标志表示向右拖动字符,分别拖动这两个标志,可以合适的调整字间距。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图2:“形状”工具调整字间距

方法二:快捷键调整字间距

1. 选中“文本”工具选项,再全选所要调整的文字,之后通过持续按住键盘上的Shift+Ctrl+“。”键,向右调宽字间距,或者按住Shift+Ctrl+“,”键,向左缩小字间距。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图3:“文本”工具调整字间距

方法三:段落调整框调整字间距

1.全选需要调整字符间距的文字。再通过点击软件顶端的“文本”选项,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文本”选项,或者按住键盘上的“Ctrl+T”,出现段落调整框。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图4:选择“文本”选项

2.如图5所示,在出现的段落调整框内的 “段落”选项中,通过“%字符高度”选项或者“点大小的%”选项调节数字,可实现向下拖动文字,达到字符间距调整的效果。

CorelDRAW如何快速调整字体间距

图5:段落调整框

以上就是运用CorelDRAW调整字间距的三种方法,通过CorelDRAW软件可以很好的实现文字内容的字间距调整,操作既简单方便,又易学,大大提高了操作的效率性和便捷性。运用CorelDRAW怎么调整字间距的三种方法你学会了吗?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