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iPhone 4界面PSD源文件免费下载

设计教程/PS素材/PS其他2010-07-08

现如今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如果你还未拥有一部iPhone,那么你肯定是在准备拥有一部。

也许这样说有些夸张,不过在过去几年中,iPhone的流 行,真正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正因为如此,大多数的设计师在其职业生涯中至少会遇到一次设计iPhone的需求。随着新的iPhone 4发布,我们现在需要更换一个更新的iPhone设计。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将发布一个免费的iPhone 4 PSD文件的原因。快下载到你的电脑里吧!

这个下载文件里包括了一个iPhone 4 PSD源文件,你可以用到你自己的设计中去。它由来自 Inkpilot.com 的剑桥设计师 Hector Janse van Rensburg设计的。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