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 Lab修色圣典-彩色中文版(附PSD素材)

设计教程/PS素材/PS其他2009-09-13

  Photoshop LAB颜色空间强大的功能常常被大多数用户所忽视,其中原因之一是这方面的资料很少。目前出版的绝大多数Photoshop图书只是介绍hotoshop某个版本的功能、界面,或者是某种效果的实现方法。这些与本书比起来,就显得很肤浅。

  本书深入探索Photoshop LAB颜色空间,披露LAB秘密,全面介绍LAB结构和优缺点,以及它在修饰、颜色变换、锐化、模糊、蒙版和选区创建等领域的应用。这些内容不会随着Photoshop版本更新而过时,也为读者提供一种全新的思路来实现自己的创作。正如David Biedny在本书序言中所“本书是所有媒体形式中曾经为Photoshop创作的最深奥、最鼓舞人心、最富洞察力的一本”。

  本书适合数码摄影、平面设计、照片修饰、印前处理等领域各层次的用户阅读。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普通爱好者,都可以通过阅读本书迅速提高自己的Photoshop应用水平。

    在本书中如果遇到疑问请来此贴交流(专业版主帮忙解答):提出你对《PHOTOSHOP LAB修色圣典》的疑惑来: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416104

预览图: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