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调出欧美风时尚流行色调效果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佚名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17-12-28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方法,但我个人认为这一方法我研究的还是不够成熟,希望大家也能参与到色彩重构在后期调色中的神奇魅力当中来。推荐给思缘的朋友学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什么是色彩重构?

打散原来色彩形象的组织结构,在重新组织色彩形象时,注入自己的表现意念,构成新的形象、新的色彩形式。

读大学的时候关于色彩方面的知识有两个点让我着迷,一个是色彩构成,一个就是色彩重构。

最近我一直在想能否但借借鉴色彩重构这一知识将其运用到后期调色当中,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尝试,发现是可以实现的,但我们并不是将原来色彩打散重新组织,而是将原来的色彩改变其饱和度,然后根据自已的理解通过调色[size=+0]工具对图片进行润色。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方法,但我个人认为这一方法我研究的还是不够成熟,希望大家也能参与到色彩重构在后期调色中的神奇魅力当中来。

效果图:

Photoshop调出欧美风时尚流行色调效果

教程如下:

Photoshop调出欧美风时尚流行色调效果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