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纱照片日系小清新效果

文章来源于 86ps,感谢作者 安文超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16-08-24
我们作为后期来说,要和前期进行充分的沟通才能做出摄影要表达的东西、方向等。前后期的配合才是一个好作品的来源。今天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个日系的效果。

在旅拍日渐火爆的前提下,不会调旅拍的色彩是无法在环境中生存的,那么旅拍到底有哪些呢?

旅拍,顾名思义旅游拍摄!那么拍摄前就要熟知所拍风格的地方景点文化,根据文化,场景安排服装,道具的色系以及内容,搭配是重中之重!根据风格走向要清晰的表达出服装的特点。

旅拍,我们去理解这俩字 普通人旅游,要去拍照片,当然就没有专业摄影师,以及化妆造型师的陪同,所以我们在定位造型师必须要看起来随意,像是新娘自己做的发型以及妆容,那么就是表现的看起来随意一些,饰品则要选择当地特色的文化代表或鲜花,一定不能使用影楼普通饰品,拍摄也一样要表达出看似非专业的拍摄方法,那就是构图要看起来随意。

感觉就像非专业人员拍摄一样,但这点是比较难的!需要去理解,后期也是,不想影楼做片做的干干净净!感觉毫无瑕疵,那么旅拍这方面后期这里就要做出感觉像是用美图秀秀做的一样!细节不是那么好,但是好看就行,总体来说,旅拍让我去理解,就是表达出一切的都是那么的不专业!但是反而更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以及理解。

我们作为后期来说,要和前期进行充分的沟通才能做出摄影要表达的东西、方向等。前后期的配合才是一个好作品的来源。

记下来说下旅拍常用的处理手法:大量对比色的色彩应用冷暖调子,怀旧色彩,日系色彩,冲光等配合使用。

首先拿到此原图:第一想法就是后面的天空和山冷色,那么肤色和场景其他色彩是否可以考虑暖和形成对比呢?接下来我喜欢把服装的白色调的稍微偏色一点这样可以和肤色分离,逆光拍摄那么可以做一个后置的冲光,烘托氛围。

先看效果图: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纱照片日系小清新效果

原图: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纱照片日系小清新效果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