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绘制立体逼真的舞台聚光灯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uiking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鼠绘教程2015-11-09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绘制金属质感的舞台聚光灯效果,鼠绘难度中等,绘制出来的灯光效果挺漂亮的,教程对细节的刻画和质感体现的介绍都非常到位。喜欢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吧。

鼠绘难度中等,绘制出来的灯光效果挺漂亮的,教程对细节的刻画和质感体现的介绍都非常到位。因为是作为学习交流使用,所以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先自己画,遇到问题再翻开源文件看看,这样能提高自己的画标水平,很少做教程,有不足的地方欢迎纰漏,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教程所需要的素材和源文件:鼠绘炫酷舞台灯图标PSD教程源文件

Photoshop绘制立体逼真的舞台聚光灯

Photoshop绘制立体逼真的舞台聚光灯

进入论坛交作业:http://www.missyuan.com/thread-753207-1-1.html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