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详细解析侏罗纪世界海报合成教程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桌松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合成教程2015-07-01
这一章的教程,所用到的素材除了背景外,其他都是电影截图,素材本身的质量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缺陷,请大家谅解。出这一章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苛求素材的质量,尝试去用较差的素材,去完成一个画面,喜欢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合成侏罗纪世界电影海报效果图,这一章的教程,所用到的素材除了背景外,其他都是电影截图,素材本身的质量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缺陷,请大家谅解。出这一章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苛求素材的质量,尝试去用较差的素材,去完成一个画面,喜欢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教程所需要的素材:侏罗纪世界电影海报设计PS教程素材

Photoshop详细解析侏罗纪世界海报合成教程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