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使用滤镜调出质感的HDR效果

文章来源于 思缘论坛,感谢作者 mengchun0103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10-03-30
HDR是高动态范围的缩写(High Dynamic Range),这是一种后期处理技术,通过拍摄一张或多张照片并将之合并,然后调整对比度,以获得通过常规光圈快门组合无法拍摄的影像。

前言:好久没写教程,发觉网上的PS教程越做越好了,欣慰。好教程能弥补手法的不足。关于HDR教程,也大把大把。但我看过以后也是一知半解。由于不断练习与执着。做得几张类似HDR效果的图,发表一下,PS软件都是别人发明的,教程N个人写过。这张原图我来写。有雷同,纯属个人抄袭。

本教程为思缘论坛会员mengchun0103原创,转载请注明

我用以下滤镜:contrastmast 、ReDynamix、Dynamicphoto、Topaz Labs、Lucis、Photomatix做过HDR效果。

介绍:HDR是高动态范围的缩写(High Dynamic Range),这是一种后期处理技术,通过拍摄一张或多张照片并将之合并,然后调整对比度,以获得通过常规光圈快门组合无法拍摄的影像。

下面介绍用一张JPG做HDR效果,更多理论找百度问问吧。光理论,就可以写几本书。现在在广告公司当助理,数码后期方面,练得少了。但追求后期的想法,一直没改变。大部分人不愿写教程,因为费时间,无亲无故。谁会把拿手好戏往外摆呢。谢谢观赏。

[quote]本教程内容参考翻译了一些外站的教程和HDR的理论知识,做法和效果只针对本教程效果图[/quote]

使用软件:

Photoshop使用滤镜调出质感的HDR效果

 

效果图:

Photoshop使用滤镜调出质感的HDR效果

 

原图:

Photoshop使用滤镜调出质感的HDR效果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