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给偏色照片校色的处理方法

文章来源于 IT世界学院,感谢作者 闻西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09-11-11
本例介绍的方法是先确定黑、白场,然后寻找“18度中灰色”的方法,这种偏色处理方法一直被国外PS专家严格保密,国内也很少有人透露。

使用数码相机拍摄照片时,出现偏色的现像是较为常见的,几乎所有数码相机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偏色的现像,只是人的肉眼觉得还可以接受,所以不以为然罢了。数码照片出现偏色的话可以使用Photoshop进行校正,而校正偏色数码照片的方法有多种,本例介绍的方法是先确定黑、白场,然后寻找“18度中灰色”的方法,这种偏色处理方法一直被国外PS专家严格保密,国内也很少有人透露。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校正前后的效果

校正前:

Photoshop给偏色照片校色的处理方法

校正后:

Photoshop给偏色照片校色的处理方法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