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简单给人物调出通透的皮肤

文章来源于 照片处理网,感谢作者 坚硬的核桃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09-11-10
本教程主要用Photoshop调出人物通透的皮肤效果,教程中通透的效果主要在LAB通道中完成,类似于阿宝色的调成过程,然后后期的磨皮和去噪主要用到Portraiture滤镜和noisewarepro磨皮降噪滤镜,最终完成效果图。

本教程主要用Photoshop调出人物通透的皮肤效果,教程中通透的效果主要在LAB通道中完成,类似于阿宝色的调成过程,然后后期的磨皮和去噪主要用到Portraiture滤镜和noisewarepro磨皮降噪滤镜,最终完成效果图,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原图

Photoshop简单给人物调出通透的皮肤

效果图

Photoshop简单给人物调出通透的皮肤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