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Photoshop调出怀旧的淡黄色照片

文章来源于 思缘论坛,感谢作者 凯文多拉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PS教程/调色教程2009-10-20
本例主要为大家介绍如何调出照片的怀旧淡黄色调,操作过程中,我们将会用到色阶,通道混合器,可选颜色,以及一款滤镜插件:Portraiture。

因为这个色调问题区最近很多人询问 ,所以偶就试着做了一下。做的时候花了一天的时间来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最后还是选择了偶最爱用的可选颜色,感觉这个的步骤是最简化的,而且效果很直观。所以就写下来了,教程只是一种思路,切勿死搬硬套

本教程为思缘论坛会员凯文多拉原创,转载请注明

Portraiture滤镜下载地址 http://www.missyuan.com/viewthread.php?tid=371701

效果图:

Photoshop调出怀旧的淡黄色照片

原图:

Photoshop调出怀旧的淡黄色照片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