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文章来源于 站酷,感谢作者 Designer大张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作品/其他资讯2016-06-06
看上去那普通的字体,背后有着那么多的故事。都是些自己经常用到的,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也给大家推荐。给没有一个字体都配了相应的图像,结果每一个字都清楚的传达出独特的个性。设计的魅力吧。

大张看上去那普通的字体,背后有着那么多的故事。都是些自己经常用到的,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也给大家推荐。给没有一个字体都配了相应的图像,结果每一个字都清楚的传达出独特的个性。设计的魅力吧。

字体下载地址:下载地址:本地高速下载
解压密码:www.MissYuan.com
 

大家可以下载附件,我打包好了给大家。不过仅供个人学习。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Caslon

1716年英国威廉卡斯隆以荷兰巴洛克字样为原型,加入文艺复兴时期的威尼斯味道。英国历史上第一款原创设计字体,被称为“老古董”是过渡字体和现代字体的鼻祖。同时也是作家萧伯纳最喜爱的字体,曾经说过自己要誓死拥护Caslon。其偏短的上下部、相等的饰线,笔画粗细对比明显,笔触变化柔和,有着书法般的笔画节奏。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Didot

1784法国费门迪多摒弃了Roman的手写痕迹,代表了18世纪晚期欧洲字体风格。因本身的朴素现代的物质,再伴随文艺之都巴黎的成长,成为优雅、成熟、摩登时尚的视觉符号。笔画工整笔直,粗细对比强烈且不带过渡圆角。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Bodoni

1798年意大利博多尼设计,与Didot相似但衬线更加粗壮,笔画的对比度更弱,x高度也更矮所以整体较结实强壮,比较容易使用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Akzidenz-Grotesk

1896年柏林贝特霍尔德设计这款字体,可以说是最古老的无衬线体,因为之前出现的字体都是以手写体为主,所以在当时人们看来相当滑稽可笑、显得格格不入,于是当时的印刷业界就给这种无衬线字型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Grotesk(德语荒诞的)。也是在他的影响下出现了Helvetica和Univers,正是因为这种时代背景和字体本身横竖对比弱,看上去就些糊的原因。成就了其经典、老旧的味道,也透着些不完美的美感。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Century Schoolbook

1919年莫里斯·福勒·本顿在Ginn&Co.教科书出版公司的要求下为美国字体公司设计了该字体。用于教科书的该字体因其倾斜,间距紧凑的原因十分易读,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先见到的字体。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Futura

1924年至1926保罗伦纳继包豪斯的设计理念认为现代认为现代的字体应该表达的现代模式,而不是成为一个以前的设计的复兴。所以设计师避免产生任何非必要的元素,对无衬线或廉价的基本几何比例使用。这也让Furura的形体锋利冷酷、清脆干净。尖锐没有亲和力但也直接、利落。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Time New Roman

1932年美国斯坦利·莫里森因为当时糟糕的印刷质量,导致当时报纸字体缺乏良好的阅读性。所以以16世纪Plantin为基础,用较高的x和较短的下降部,设计了这款现代又不乏锐利,甚至可以说是锋利衬线的字体。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Huxley Vertical

1935年沃尔特·赫胥在美国装饰艺术盛行的背景下设计。纤细的字面,非常高的x,简洁轻快的字体形式也很好的体现当年盛行的优雅风格。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Univers

1956年Adrian Frutiger设计,和Helvetica同样受到1896年的Akzidenz Grotesk的影响,也同是瑞士风格平面设计中最重要的两个字体。Univers有着比Helvetica更优雅更精致的字形、以及对细节的表现力,笔画均匀细腻。更现代和刻意所出现的设计感。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Helvetica

1957年由瑞士字体设计师爱德华德·霍夫曼(Eduard Hoffmann)和马克斯·米耶丁格(Max Miedinger)设计。他的故事中够长,和美国当时混乱的地铁识别系统有着很多的关联,甚至个人觉得可以说是一场设计师与政府的战争。也有一部导演加利·哈特斯维特拍摄的80分钟长的纪录片。是最经典的字体之一,不知道怎么用的时候用他一定不会错。因为其简单朴素,具有非常高的识别性,很多企业都用做标志。(BMW、无印良品、三星、三菱等等)间距紧凑的同时还有很多尺寸和粗细,适用各种环境,表现力稳定可以轻松的达到视觉的高度统一。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Bulmer

1972年由威廉马丁设计。他用些字体完成了一本叫做《博伊德尔戏剧集》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这本书的字体应用,也完美地诠释出了英伦风格。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proxima

1981年Mark Simonson就开始在草图上设计这套字体,1993年的时候第一次面向大众亮相是在电影《星球大战》中,当时叫做Visigothic。直到1994年才以 “Proxima Sans”的名字正式对外发布。这个独特的字体“a”和现在的成品一脉相承,识别度非常高,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欢。个人觉得和Myriad有些相似,都给人温暖友好的感觉。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Princetown

1981年迪克·琼斯为莱诺排铸机公司所设计,常用于学校活动和体育运动。全包围的粗截线西文字体,应属于板状衬线体,比较图形化也让他常印在当时的毛衣和夹克上。就像1865年哈佛大学的棒球服,这种比较经典的字体也沿用到了今天的很多棒球服上。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Champion Gothic

19世纪90年代赫夫勒字体公司根据世纪之交的活字木版印刷字体改进为《体育画报杂志》所设计,名称译为“冠军的哥特体”。字体字谷(内部空间)较小也使文字的识别性更强。也有着同样强的力量感,很多体育赛事都会使用,样拳击比赛、NBA等。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Tokyo

1988年3月21日英国设计大师内维尔·布罗迪以为东京巨蛋体育馆举行的比赛海报所设计的一款字体,这场比赛则是迈克·泰森成功击败托尼·塔布斯卫冕世界冠军的时刻。和Champion Gothic相似都有着强烈的力量感,但更几何化图形化的字体形式,让其和拳击比赛这一力量与技巧的竞技联系更加紧密。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Trajan

1989年卡罗·吐温布里为Adobe公司设计制作,Trajan一词本身,是罗马帝国皇帝图拉真名字的英文拼写。该字体的设计基于“古罗马方块大写字母”(capitalis monumentalis)的风格,常用于公元一世纪古罗马石柱石碑雕刻使用。由于罗马时代还没有使用小写字母,因此Trajan字体全部都是大写字母。代替小写字母的,是一种小型大写字母。现在多用于电影游戏,或是神秘古代的主题。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Mesquite

1990年乔伊·雷迪克为Adobe软件设计的初始字体。该字体极巧妙的字臂和衬线,还有字面的修饰。都是模仿了美国老西部的通缉海报上的字体。就像当时著名的“江洋大盗”比利小子的通缉令。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Myriad

1990年罗伯特·斯林巴赫和卡罗·图温布利以Frutiger字体为蓝本为Adobe公司设计的。可以说是数码字体先驱,温和的人文主义的无衬线体。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他吸收了旧式的衬线字体的元素。和罗曼时代文书一样,大写字母有一个水平轴线,而小写字母基于格里高利文书的模型制作,通过不同的字母宽度调解平衡,给人温暖友好的感觉。可读性和友好的界面使得Myriad在印刷和显示两方面都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乔布斯时间用作apple的商业字体,win8现在的字体也能看到参照的痕迹。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Blur

1992年内维尔·布罗迪把著名字体Helvetice字体放到Photoshop中用了三次“模糊”滤镜得到字体边缘受损效果后,又将其标准化,矢量化而创作出来独特的侵蚀字体。这和左佐的“百年映象”有些像,所以若想表现腐蚀、历史斑驳感觉都可以用些款字体。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Marker Fat

1994年托马斯·马蕾茨基将自由创作的手绘字体数字化,在90年代得以流行,是形式和内容上的讽刺结合。这种字体为街头涂鸦作出了很大贡献。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FF DIN

1994年德国埃里克·施比克曼正式推出。DIN早在1905年时已经出现在德国普鲁士铁路局的所有车辆上,但当时没有命名。1936年,该套字体再度改版,并被命名为‘DIN 1451’(DIN = Deutsches Institut für Normung的缩写)。不久后,‘DIN 1451’在德国被广泛使用,成为了交通标志、 路牌、 门牌和车牌的标准字体。‘DIN’也被德国人视为“国民字体”。和你想的一样,所有形容德国的词汇像工业化、标准化、机械化这些都可以形容他。纯粹的几何构成方式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水平笔画更线、曲线更加流畅,字间距的拉大也让单个字母周围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提高了可读性也简单实用、严肃有力。

22款国外优秀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Bickham

1997年-2004年理查德·利普顿基于18世纪英国雕刻大师乔治·比卡姆的书法字体进行设计。该字体是一种流畅的、正式的草书字体。他在1733年wbwtr经典书目《世界书法家》至今都是艺术的标杆作品。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