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在线专业修图神器泼辣熊新鲜出炉

文章来源于 泼辣修图,感谢作者 他山之眼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作品/其他资讯2015-06-26
今天给同学们安利一款在线神器,是优设长期合作后期高手@他山之眼同学联合他人开发的泼辣修图,简直就是移动军火库,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到Lr一样的专业图像处理体验,无论是救急,还是长期使用,都值得收藏起来

今天给同学们安利一款在线神器,是优设长期合作后期高手@他山之眼同学联合他人开发的泼辣修图,简直就是移动军火库,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到Lr一样的专业图像处理体验,无论是救急,还是长期使用,都值得收藏起来。

想用PS处理一下图片却没有安装?

仅仅只需要裁剪一下图片,不想打开笨重的PS?

摄影初学者?不知道该从什么软件入手?

摄影爱好者?习惯使用Lr?

那么,小编向你推荐一下泼辣修图。

光这名字可能就足以让你觉得印象深刻了,更神奇的还在后面:

1、无需下载

泼辣修图是不用下载的,大家只要打开www.polaxiong.com就能使用了。

肯定有人会问,那泼辣修图是不是非常吃网速啊?

NO!经过小编测试,一旦你将泼辣修图的页面加载完毕,你就可以把网断开了,无论是导入导出图片,还是处理下一张图片都没问题。

并且泼辣修图导入几十兆的RAW格式也只需要一两秒,速度非常快。

在线专业修图神器泼辣熊新鲜出炉

2、可调选项丰富

泼辣修图的可调选项十分丰富,曲线、HSL、暗角、锐化、对比度、GAMMA等等选项一应俱全,简直就是在线版的Lr。

3、4000万像素,RAW格式处理

泼辣修图可以对高达4000万像素的图像进行处理,处理速度小编感觉还是非常快的。它还可以直接导入RAW格式进行处理,经泼辣熊团队介绍,RAW目前仅支持部分机型,他们还在继续完善这个功能。

4、新手引导

泼辣修图还专门为初学者制作了新手引导系统(http://www.polaxiong.com/guide),它可以帮助新手在短时间内对后期术语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在线专业修图神器泼辣熊新鲜出炉

以上是小编发现的几个比较大的亮点,更多的就需要大家自行探索了。虽然说泼辣修图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打磨,比如说当前使用滤镜没有特别标明、原图与后期的图无法左右对比等,但总体而言,还是一款比较优秀的产品,据泼辣熊团队介绍,他们下个版本已经在开发之中,有十几项重大更新,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泼辣熊团队也在着手移动端的开发,其iOS版本的APP已经开发完成,即将在月底上架。据说其APP体积不到3M,却拥有HSL、曲线、渐变滤镜等多项专业调整,值得期待。

同时,泼辣修图还为优设网的用户带来了特别的优惠,优设网的用户可以优先获得V3的体验资格,并且还可以批量下载泼辣熊的教程、预设等。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