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教程网欢迎你!

巧用好照片软件打造轻盈白皙肌肤

文章来源于 摄影社区,感谢作者 情非得已 给我们带来经精彩的文章!
设计教程/摄影作品/其他资讯2012-09-06
网上经常看到文章分享,讲如何用后期软件调出糖水片,网站上面的教程步骤繁复又琐碎,不似印象中应该有的那般简单明了。

网上经常看到文章分享,讲如何用后期软件调出糖水片,网站上面的教程步骤繁复又琐碎,不似印象中应该有的那般简单明了。用最近大热的摄影后期处理软件 “好照片”试了试。几步就搞定了通透肤色,一点也不亚于教程中的处理效果呢。步骤很简单,先用滤镜就能搞定肤色了,再一步调整下对比度、饱和度和色温,如此快捷就出完美糖水片了啊!很适合初学者。

巧用好照片软件打造轻盈白皙肌肤

巧用好照片软件打造轻盈白皙肌肤

版权所有PS设计教程网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23号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aaa